首页
1
商品介绍
2
秘鲁咖啡(生豆无农药检验)3
http://www.df-coffee.url.tw/ 斗鱼有机咖啡坊
1.购买满500元免运费...满2000元 9折优惠。 2.因原物料上涨,故即日起咖啡豆均改为一磅销售,不便敬请见谅~

秘鲁咖啡(1磅)

售价 NT$ 550









 

 重量:1磅

国家秘鲁

 

 

品 种|波旁、铁皮卡、卡杜拉
等 级|G-1
产 区|Chanchamayo
海 拔|1,100 ~ 1,800 m
精制方式|水洗处理法
参考风味|胡桃、可可、焦糖、草本植物

产地特色:

 

咖啡於1740~1760间来到秘鲁。但近内的基础设施仍不够完善,使得生产高品质的咖啡是个挑战。咖啡园附近仅有少数处理场,因此多数的咖啡均需要长途运输才有办法进行后制。现今全国数十万小型生产展占有四分之一加入了合作社。
富含矿物质的肥沃的土壤,搭配旱季及雨季的交替与相当的日夜温差,是咖啡树相当适合种植的环境。

1966年,来自秘鲁Chanchamayo地区的50名小规模咖啡农聚集在一起,成立了Cooperativa Agraria Cafetalera La Flordia(CAC La Flordia),无需透过中间商,努力替秘鲁丛林的偏远角落带来急需的教育、基础设施、信贷与环境恢复。

成立以来,该组织已发展到包括19个小社区,最高峰拥有1200名成员,其成员创造了强调社会经济发展和对环境的保护。其教育计画为会员提供培训、咖啡生产讲习班和社区青年管理课程,并提供资金用於图书馆、学校花园与制服。

CAC La Flordia成员相信它们的孩子就是合作社的未来,因此专注於培育能够担任强大领导者的管理角色。2010年,CAC La Flordia 开始制订社会绩效指标,用於评估其现有项目并开发适合其成员和社区需求的新项目。

农民的额外收入
2010 年,CAC La Florida 的农民投票通过向合作社成员支付更高的咖啡价格,将公平贸易溢价基金投资回合作社。合作社了解个体种植者有助於保证合作社未来的成功。

家庭发展委员会
CAC La Florida 的家庭发展委员会专注於加强妇女对生产活动的参与。赋予妇女在合作社内充分表达意见的权力,进一步是实现家庭经济和社会持续性。

医疗财政援助
公平贸易标准要求农民家庭有机会获得医生、药品和适当的营养。如果发生严重事故或疾病,CAC La Florida 会为会员及其家人提供经济援助。合作社还协助支付基本的医疗费用。

 

  95942a48d445456d60eab9486dad1864.jpg
45536a96b87a07c2df3b94f03347e8a3.jpg


 

咖啡豆认证书

 

斗鱼有机咖啡坊

有机咖啡豆

有机咖啡粉

雨林认证咖啡豆

无农药检测咖啡豆 

 有机咖啡灌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