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魚有機咖啡坊

產品

肉桂純露

$380


品名:台灣土肉桂純露
成分:台灣土肉葉、蒸餾水

容量:250cc

肉桂純露的優點 *因個人體質不同,此處僅供參考*

此純露是以水萃法蒸餾肉桂葉部分取得

遠離失智症:
肉桂中的肉桂醛,可以抑制蛋白質沉澱在大腦中,遠離阿茲海默症;另外肉桂的苯甲酸鈉可以抗發炎、抗氧化,保護神經元可以正常傳遞訊息,遠離帕金森氏症。

遠離癌症:
肉桂可以減少癌細胞、血管腫瘤的發生機率,能進一步殺死癌細胞,進而遠離癌症。

日常保養:
肉桂純露可以幫助發汗與排寒,長期飲用可調整身體怯寒體質,改善手腳冰冷,對脾胃有益、穩定血糖。

改善經期症候:
幫助改善經前後不舒服的感覺,讓經血不易結塊、排除乾淨(生理期前三天先暫停飲用避免出血過多)。

促進血液循環:
常食寒涼食物造成腹部脂肪堆積,肉桂露可以興奮神經血管、促進血液循環並使體溫上升,也能使脂肪不易堆積。

口腔保養:
肉桂中含微量肉桂醛的抗發炎成分,可用純露:水比例1:4稀釋漱口,停留後吐掉,不同時段數次,對於牙齦浮腫、破裂有助。

舒緩壓力:
飲用數星期,肉桂露中的肉桂醛可使腦袋清晰、情緒平穩、內在紓解。

肉桂純露使用方法 *可因個人喜好調整濃度*

可直接飲用,如果怕辛辣感,亦可加入適量的飲用水稀釋

增添風味:在咖啡、茶或其他飲料中加入1茶匙的純露增添風味。

口腔保健:純露:水1:4 稀釋後漱口,不同時段數次,保養牙齦。

注意事項

1. 孕婦、哺乳媽媽、肝腎功能不良者,勿長期大量飲用。

2. 水痘患者禁用肉桂,以免過於燥熱。

3. 春、夏兩季或天氣炎熱時需謹服,體內燥熱、口乾舌燥、便秘者也不宜用飲用。

4. 肉桂可能令皮膚敏感,勿將肉桂純露直接噴灑於臉上。

5. 肉桂具降血壓及血糖效果,患有相關疾病或服用相關藥物者請避免。​肉桂可能具抗凝血效果,服用抗凝藥物、凝血障礙或手術前兩週請避免。



264c6bdc37c21123563f81447efe461f.jpg


f084a4bc47fc68dc045ede7e76710296.jpg
8bde04e84a4ce8eb06dcf9f49b7bc570.jpg